——?

是个爬墙怪
目前cp双黑
因为马上中考了所以大概只放摸鱼狂草图

我的死对头和别人结婚了

*随手短打,超级短小
*是死对头
*ooc有,注意避雷
*内容渐渐与标题不符
*不要被标题骗了

    “喂,绿毛龟,我要明天结婚了,婚礼你一定要来啊。我一定要让你好好看看我拥有爱情的幸……”

  “好。”

  电话那头的声音渐渐变得不清晰,小绿用毫无感情的一个字结束了这次无聊的通话。

  手机被砸在浅色被褥上,小绿整个人都呆滞了,静静地坐在床边,双眼不知在望着何处。不知过去了多久,小绿才突然反应过来,他自嘲一声,随随便便洗漱了一下,睡觉去了。

  新的一天,小蓝结婚的日子。

  小绿穿上熟悉的白衬衫,披上那件新的西装外套,前往小蓝的婚礼地点。

  小绿去的很早,但是到了酒店门口时,他停下了。他本不应该答应的,他根本就不想看见那幕、他的死对头和别人相守终生的盛大仪式——偷偷的一厢情愿似乎也是个头了。

  徘徊许久,小绿终是踏进了酒店。

  小蓝他,好像不喜欢别人放他鸽子,虽然他们是死对头。

  小绿进去时,里面已经来了许多人,小蓝正在和几个朋友聊天。聊什么呢?大概是在聊小蓝和他妻子的事吧、小亚麻?对哦,他俩在一起的事,小绿一直没听说。

  婚礼开始了,小绿一直在一旁发愣,就连他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的反常。小蓝和那个亚麻色头发的女孩接吻了,他们站在宴台上,笑着,好像很幸福的样子。

  小绿拿起身边圆桌上的红酒,一饮而尽。大概是度数太低,大脑毫无眩晕感,小绿平静地笑了笑,离开了会场。

  “祝你幸福吧,死对头。”

  脱口而出的话不再是口是心非。

  ——

  天色微亮,房间里还是暗暗的,小绿渐渐从梦中清醒了过来。眼角似乎有些湿润,他轻抹了一下眼眶,明明在梦里都没有落过一滴泪来着。

  “叮——”手机提示音响起,是小蓝发来的消息。

  “啧,怎么会有同学聚会这种东西啊,去了还得看到你,太讨厌了。”

  “xx酒店x楼x0x房,17:00。希望你迟到被群殴。”

  小绿轻笑一下,幸好,只是个梦吧。

  “你有够让人讨厌的。”

  “呵,彼此彼此。”

  ——

  本来以为能很普通地去一次同学聚会,很普通地去和小蓝吵一架,然后很普通地回家。但是小蓝那家伙因为和其他人玩游戏输了,喝了两杯啤酒,再然后,他醉了。没错,醉了。

  小绿无奈地扶起小蓝,轻轻拍了拍他的背,装出一个十分不满的口气。

  “喂,死宅蓝,回家了。”

  “……哦”

  一路上小蓝没怎么说话,倒是走路歪歪倒倒,要不是有人牵扶着,估计已经撞到不知道多少人了。

  “……”

  小蓝好像说了什么,但是声音很小很小。

  小绿凑近了一些,不过听到的估计也是一些傻话。

  论。

  “小……小绿,我,讨厌你。”

  “嗯,我知道”

  “我最讨厌你了……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我讨厌你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我讨厌你。”

  “……嗯。”

  “可是我明明都那么讨厌你了,为什么还是忍不住偷偷去关注你啊……你这个人真的太讨厌了。”

  “诶?”

  小绿的嘴角悄悄扬起了一个弧度,梦啊,都是反的。

  “嗯,我也讨厌你。”

  “喜欢……你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35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